星期五, 5月 29, 2015

Franc Franc Message Cushion

這是一月去大阪時,同樣物在名古屋的好姐妹不斷游說我買的。那時候,她在名古屋那邊買一個回香港,大讚好舒服什麼什麼的。我抵不住去了Franc Franc試,真的覺得很舒服,可是那時候剛做完手術,用了家裡很多錢,所以捨不得買。

但我其實一直也掛著這個Message Cushion的,所以,在這個突然的大阪之旅,我就衝去買了!其實還有啡色的,但同行姐姐都說粉紅比較好看,所以就買了粉紅的。然後,又看到同款新出了皮革物料的,價格自然比這個貴,所以我想也沒想,就買了這個一直心儀的。

在大阪那幾晚,已急不及待開來用,按背和肩頸好到位舒服 (當然位置要自己調教好!),它跟我家的OSIM按腳機一樣,都是15分鐘為一PART,到時間就自動停的。我現在每晚回家洗好澡,就把整個外殼放在沙發上,雙腳插進機內起勢按,舒服得不能自拔。背和肩頸也一拼地按按按,肌肉終於都沒有那麼緊。

這個Message Cushion連稅10500 YEN左右,即HKD$660,不知香港有沒有,我覺得它又靚又舒服,大家不妨去日本買一個回來啦!趁現在日元低呀!^^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