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8, 2015

香噴噴

大家對衣物的味道有要求嗎?

我好怕潮濕的天氣,如果濕度持續高企,即使洗完衫,用再香的柔順劑也幫不了多少,所以,潮濕天氣之下,我盡可能不洗衫,等到乾一點的時候才行動。而又有時候,轉季要從櫃子中把夏天的衣服拿出來,在櫃裡放了一年,總是有陣味的,如果迫於無奈要即著,我就會用在日本買的辟味噴劑,真的噴幾下,聞起來就不難受,還會香香的。

我慳家,買了REFILL裝的,才300YEN,回港再FILL進噴樽裡。其實在日本噴樽裝的也不過500YEN左右,我買這個4月花香味,在香港沒有見過,不過,我曾在阿信屋看到有綠茶及其他花香味的,價錢也不貴,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。

如果不想只有香味,還要有消毒除菌功能,那可以試這個Laundress Home Spray No. 247 家居香氛噴霧,Laundress No.247是一個好天然又討好的味道,聞起來令人好有安全感,我會入一小份量到小小的香水樽,跟我一起去旅行,一到酒店房就噴,辟煙味或霉味之外,這陣熟悉的味道,也帶給我更多安全感,令我在酒店睡得更安穩。價錢好像是$185,大家可以去mimingmart看看。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