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4, 2015

Instant Cooling Towel

又是送小禮物給男人的分享時間!

不要以為老夫老妻就不用給對方小驚喜!適時有些貼心合用的小禮物,都是關心對方的表現!特別是有了孩子的姐妹!不要有了孩子就忘了丈夫!他是跟你相伴到老的人。

如果你送禮的對象是熱愛運動的話,這條涼涼的毛巾就真的好適合!

它絕無化學添加成份,以冰涼技術設計,毛巾濕水攊乾後,立即就可以感到涼涼的,掛在頸上,就可以把身體的熱力帶走,令夏日炎炎時,都可以有冰涼的感覺。

洗滌也很方便,機洗即可,不過千萬不可用衣物柔順劑啊!

我在LOGON買,近來正在做一夜夫妻價S120,原價要$150的喇!有興趣大家去LOGON看一下!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