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6, 2015

Abundance (Young Living)

這就是我上星期五說的Young Living的復方精油Abundance使用者可以通過精油的氣味與思想的結合,讓使用者的頻率變高,產生吸引力法則 (law of attraction),這意味著只要你心想的事,就更會事成!這就好像給自己裝上一條強力天線,向宇宙發放一個高頻願望,讓你心想的正念事情得以實現!

有人說,用了Young Living的復方精油Abundance就好像一顆磁石,心念一下定了,真的可以心想事成。用法方面,除了好像我一樣,買一條Essential Oil Locket Necklace掛在身上之外,也可以滴在手心或太陽穴,亦可以滴在香薰噴霧機內、甚至滴幾滴用來浸浴。有用Abundance來吸錢的,就會滴在棉花上,再放入收銀機或銀包。

之前看過的一段說話,真的無比地對!對!對!

The Universe is not punishing you or blessing you.

近年,我終於明白,宇宙其實沒有特別要懲罰或祝福你,它只是根據你的身體和思維所發出的頻率來回應你。」

如果你總在控訴生活中一切的不是,宇宙自然會安排事情來給你控訴;如果你感恩生命帶給你的一切經驗,那你將會獲得更多值得你感恩的事。所以,以這樣的講法,一個人的想法或念頭,甚至能量、頻率就好影響當下或未來的際遇。


一切都是「吸引力法則」!


你有願望好想在生命中實現嗎?試一下用吸引力法則 (law of attraction)吧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