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0, 2015

Color Healing - Tool

上上個星期,大家不是看到我買了好多大人Color Book嗎?

今日講吓需要什麼工具!

砂糖我就有2盒水性木顏色。Faber-CastellStaedtler兩個都是大牌子,買那一個牌子都沒所謂,但外型和包裝上,我較愛Staedtler的。

Faber-Castell呢就好易買到48色裝,只是放上桌子,看到一條彩虹般,就已經好夠療癒。

另外,由於是水性木顏色,所以就要配一支水彩筆沾點水,讓顏色更有層次。我就買在誠品,買了儲水式的,用起來更方便。

然後,我在門口玄關的櫃子,開了一個Color Corner,每次經過看看都已經夠開心!有姐妹要來我愛一起填顏色嗎?週末約我出來,找個地方吃下午茶兼填顏色也可以喎!^^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