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3, 2015

Dream Catcher (捕夢器)

這是我2014年收到的其中一份好喜歡的禮物。

近年我一直都想要一個Dream Catcher,但一直就是沒有看得上眼的,因為我之前遇上的都是傳統的印第安款式。

然後,家裡的長輩竟然買了好幾個來送我們後輩們。很感激家族裡就有一個很靈性的長輩,近年不斷給我在靈性路上的指引,令我不斷成長。

為什麼我一直想要個Dream Catcher?那就要說一個印第安的傳統!傳統Dream Catcher是用來保護人在睡覺時,不受惡夢影響,讓人一夜好夢。把Dream Catcher掛在床頭,美夢會滑過Dream Catcher的中心,再下滑到羽毛,傳給睡覺的人。而惡夢就會被網住,到太陽的第一道光芒出現,把惡夢蒸發掉。印第安人還會給初生小孩掛一個在床頭,讓小孩一夜好眠,也有人會把它掛在窗前,希望好運到來、願望成真。

除了Dream Catcher的功能外,我真的覺得Dream Catcher好美!我看過好多Dream Catcher每一個裡面都會有一朵生命之花,好美好Spiritual

因為我這個Dream Catcher是用鐵編成,用料特別,所以我特地問了在那裡有賣,大家想買的,可以去這裡看看︰

光行者中心 (Lightworkers Center)

地點:光行者中心 - 九龍佐敦佐敦道51號利僑大廈7701
(佐敦 MTR A出口 / 柯士甸 MTR A渡船街東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