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10, 2014

H2O+ Hand Treatment Set

這是鐵甲人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,她真的送合時,之前一直在用的Crabtree & Evelyn剛巧用光了,11月時已經想去補購,一直想買卻一直都下不了手,就是因為我想試其他的牌子。
 
H2O+Hand and Nail Cream是外國雜誌allaure magazineeditors’ choice,質地滋潤而不油膩。Hand and Cuticle Scrub也是同一個溫和的清香味道,我每次乾手磨一陣,再加少少水再磨一陣,過水後,雙手軟滑到不行,皮膚好有光澤,最後,搽上Hand and Nail Cream,戴上手套,令Cream更吸收,雙手更滋潤。
 


Treatment Set很週到,除了大大枝家用的Hand and Nail CreamHand and Cuticle Scrub,還有兩皮Pocket SizeHand and Nail Cream,就可以無時無刻都好好的滋潤雙手!如果要說這個Set的缺點,就是那雙手套對我來說有點小,因為我天生手大腳大的。^^


 
命如果已經一早注定,天生沒有一雙貴婦玉手,那好好保養自己一雙手的肌膚,就當是後天的努力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