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03, 2010

回信 3

未來的你︰

我好擔心你呀!現在的我無一技之長,功課差、成績不好,未來的你可以找到什麼工作?你會不會因為現在愚笨的我而前路坎坷?我要多努力才可成就未來的你?想到這裡,壓力就更大了!現在的我到底可以為你做什麼?

現在的我上



15歲的你︰

哈哈!你竟擔心起我的工作來?實在太可愛了!我記得當時的你覺得找工作是很困難的,但這個社會有那麼多的工作,總要有人去做!所以要找一份工,不是很難!但的而且確,我真的因為你的愚笨走了很多冤枉路!但沒有經過那些挫折,我們又怎會學乖、又怎會成長?所以,未來的我不會向你透露半句前路有什麼阻礙,你要靠自己一一面對,逐一解決,你走的每一步,也成就了今日的我。

你要為我更勇敢、更堅強,你可以哭,但哭過後一定要繼續去面對,生命給你的每一課。


未來的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