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7, 2016

【英國ALLOYA愛若雅】無毒水性指甲油(神秘花園經典套組)



記得我上月去了一趟台北上課嗎?未出發前已知道自己沒有可能有時間去市區SHOPPING什麼的,所以預先在網上訂好了兩大箱,到埗後兩箱戰利品已經在酒店房等著我!

其實台灣有很多好東西都想買,有好多店都想光顧,可是就怕有太多箱子到酒店會更亂,所以決定集中在兩家買東西就算,不然太多箱我搬不到之餘,也增加了風險。

其中一家我當然去博客來買啦!對我來就,博客來根本就是一間生活百貨公司!一直在香港也有在博客來訂書訂小物,今次可以在台灣直接收價,當然買一些平日不可能寄來香港的東西啦!其中一樣就是指甲油!

我雖然沒有懷孕喇,但一直都在找不傷甲的甲油來用,因為我試過好多次,油完之後指甲變黃又或是甲邊的甲油好難卸得好,真的好煩惱。

最後,我今次入手的這個英國品牌真的很不錯!ALLOYA愛若雅在英國已經出了名是很安全的甲油,沒有臭臭的味道,還要有花香!成份安全到孕婦、人奶媽媽和小孩都可以用,顏色選擇多又無毒無害。掃頭好用,質地輕薄快乾,輕輕塗三層之後顏色亮麗飽和。

而對我這懶人最重要就是不用卸甲,只要有天不喜歡,或是在路上突然弄花了,不想它在手上那麼醜,便可以即時用手撕掉卸除,是不是好方便?

我買的時候看到一套4枝比分開買便宜,又多了一些小工具,所以就挑了這合粉紅系列的「神秘花園經典套組」,現在好像缺貨中。我自己就留了樽透明的給自己,另外的3枝已送人,其中一位朋友已搶先用了,她大讚好易塗又快乾,顏色又美,以下就是她的效果,我也覺得好美啊!

大力推薦給懷孕中又要拍照的姐妹!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