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05, 2016

近況

有姐妹說,幸好我上年開了一個FB Page,否則那麼久不更新BLOG,真的以為我從此消失了!哈哈!也是喇!寫BLOG超過10年,也沒有試過那麼久沒有更新的。幸好,有個Fb Page,除了偶然給大家分享生活點滴、在網上看的有趣的分享,還有上次去日本跟大家實時分享的美景好物、還有還有就是為大家團購Cream(還有人要買SEANOL CREAM嗎?我仍然每月為各姐妹團購這個!) 所以呢……即使沒有update blog,我也是有跟大家一起互動,還是跟大家在FBInbox內大講特講、大買特買!

我也有一刻想過,不如停Blog只用FB Page就算了,但後來就有姐妹跟我說︰「不要!如果只有Page,好難在Page裡找之前發過的文,所以,你最好還是放在Blog內,讓我可以在Blog內搜尋吧!」謝謝大家!原來會把SugarBlog視作Reference搜尋的!

又先跟大家簡略地報告一下近況吧!

201511月︰
鐵甲人打籃球,膝蓋受傷了!同日早上才訂了Fanfare機票12月飛一轉日本。

201512月︰
跟工作多年的舊公司請辭,離職後如期跟獨腳鐵甲人去了日本慢漫遊。

20161月至4月︰
休息不了幾天就找到新工,再在這幾個月中發現新公司好恐怖而逃亡請辭。

20165月︰
再次休息,人生中除了病患之中,未試過的一個假期,我一向都是工接工的。現在,每天都過得好緊密,把時間都排滿了自己喜歡的事。

幾句就說完了!大家過得好嘛?


今天就這樣!下次跟大家再說說其他的!


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