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4, 2016

Omotesando Koffee

終於明白咖啡魂,早上來一杯咖啡,好像才是一天的開始!

前天晚上我才睡得兩小時,魂不附體般,極需要一杯咖啡來招魂!剛巧在灣仔,那就去了開了沒多久的Omotesando Koffee

光顧開美式咖啡店的朋友,到這Omotesando Koffee一定要有耐性!因為,來自表參道的他們,對咖啡就好像對茶、酒這些高品質飲品一樣執著,每一杯都是精心即點即製。

我這杯Café Mocha絕對有靈魂!我不敢亂用語詞來讚美它,因為我還是咖啡的初哥,但好飲和不好飲,我還是分得出的。

另外就是這顆烤奶油菓子Kashi,外層焦脆裡面軟軟奶油,配咖啡真的一絕!

幸運的我,飲過這杯咖啡,魂魄回來之餘,還因為是平日沒什麼人,可以休閒地看看書。

地址︰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G24-25號舖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