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0, 2016

Tangle Teezer Blow Styling Paddle Brush – Full / Half Paddle

大家都知砂糖近年的梳子心頭牌子是Tangle Teezer吧?已經擁有好幾個Tangle Teezer,大的放在家裡用,Mini的就隨身和旅行用,洗髮時就用濕梳Aqua Splash。有了Tangle Teezer,已經把頭髮照顧得很好,脫髮有改善,頭量變厚,光澤度也明顯了不少,可是,就是還有一點點美中不足,所以,一知道Tangle Teezer出了這個Blow Styling Paddle Brush,便立即託朋友幫我買!

其他的Tangle Teezer因為梳齒幼,所以不耐熱,這個Blow Styling Paddle Brush是為吹頭造型而設的,梳齒夠硬身耐熱,用這把梳來吹頭,吹乾的時間快一倍!這可是我的一大喜訊!我長髮頭髮又厚,每天都洗,每晚都吹,冬天還好,但夏天吹頭要用20分鐘真的吹到出汗!大家可以參考ISABLOG,她有一個用這梳子的吹頭示範,很實用。講到ISA,不如又跳去先說價錢吧!我這把是在ASOS買的,價錢比Makeup Secret貴幾蚊,在香港的姐妹們當然去Makeup Secret啦,不過,如果你不在香港,那就去ASOS買吧!

Tangle Teezer Blow Styling Paddle Brush只有一個顏色,背面是深藍,而梳齒那邊是磨砂質地帶灰藍的白。不過,就有分Full Half Paddle。大家看到我的是Full的,梳齒較多,當然也更大把,如果跟我一樣頭髮又長又厚,就用Full的,若不,其實用ISA那個Half的就已經好夠了。這梳還有個好處就是梳齒間的幾條坑紋,這設計是方便清理勾有齒上的髮絲和流走濕髮的水份的。

世事無完美,這Tangle Teezer Blow Styling Paddle Brush雖然吹頭好用,可是,由於梳齒要耐熱硬身,梳起頭皮來就肯定沒有經典的Tangle Teezer舒服。所以梳真的要有好幾吧囉!哈哈!



Tangel Teezer Offical Website: www.tangleteezer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