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6, 2016

完了一個少女時代的夢想

數數手指,原來砂糖我差不多半年沒有出POST了!

見大家久別重逢,今日就分享你們最愛看的敗家文吧!哈哈!

少女時代已經好想擁有一個CHANEL銀包,不想要黑的,就是想要一個粉紅。

這幾年都有去看,陪我入CHANEL逛的姐妹就知道,我是真心想買的,可是那粉紅不是太橙就是太SHARP,就是遇不上最想要的那個粉紅。上年尾,出了一款紫色的,也曾經讓我心動,但後來又覺得,都由少女等到這把年紀了,再看看遲一下有沒有吧。

然後,3月左右,突然靈光一閃,對啊!春天來了!這意味著什麼?就是各大品牌都會推出春日的系列呀!什麼粉紅粉藍粉黃粉綠,總之一堆的粉色都會空群而出!我個人認為,這是買粉色東西的好季節!(男人們看到這想不想反白眼!敗家那有好季節!女人天天都是敗家天!) 然後,有天去銅鑼灣,真的給我遇上這個BOY CHANEL!這粉紅是胭脂粉紅,不太粉又不太亮,就是剛剛好的那種,令人看起來氣色好好的那種,噢!顏色真的好抽象好難形容,總之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那抹恰到好處的粉紅!

成就這個少女時代的夢想,是靠我的一位好姐妹!細節不說,總之這個銀包是她送的!在我們的WHATSAPP對話裡,我跟她說,這個銀包對我來說真的別具意義,比老公送的更有意義!不是價值平貴的問題,是我們姐妹多年的情誼,不是她支持我,每每鼓勵我多行一步,不是她鼓勵我勇敢一點,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。我也好想送她一個,所以,在店內也多看了個金色的,她還在考慮中,等她挑好了,就讓我找數,到她挑好了的時候,一定再跟大家分享!

各位,有沒有蠢蠢欲動呢?

4月初入手的,那時候,粉紅色還有3個,另外還有黑色和深藍色。長銀包來說,BOY CHANEL比起其他款都較短身,但格數好夠用,而基本上,CHANEL的銀包,來來去去裡面的格數都是這樣,所以,用慣了的貴婦們,都只是換個款而已。

價錢嗎?乖,大家去門店看(PM我吧!),香港CHANEL調整了價錢,剛去過歐洲的朋友說,其實跟巴黎那邊差不多 (但可以退稅),除非你肯定巴黎有你要的款,否則,其實在香港買就可以早買早療癒了。

各位姐妹,你們有你們的少女夢嗎?不要覺得自己的夢想有多物質多貪慕虛榮,夢想可大可小,不偷不搶不影響他人,做自己開心的事,愛自己一點,其他人說什麼一點都不重要!快去完成你的夢想吧!完成後你會發現,太療癒了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