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09, 2016

Circle Bag by Cozypepe

一直在去開手作市集的砂糖當然有注意過Cozypepe的布藝作品,第一次遇上Cozypepe之後,便即時Like了他們的FB PageKeep住留意他們的手作出品。2月新年期間,他們推出了一個買形的貓咪袋,貓癡如我真的一見即心心眼!

問了價錢之後,覺得很合理,所以便即時訂了一個。因為我特定喜歡布上中間這兩個貓樣,所以特別請Cozypepe特別把這兩隻放中間。又因為我喜歡袋子除了手挽也可以掛有肩上,所以又特別請他們把帶子做長一點。Cozypepe回覆時說道其實圓形的袋子手挽比較好看,而且帶子長了整個袋形也變得不好看,我認同他們的看法,所以只請Cozypepe把帶子做到剛剛可以掛在肩上就好,這樣又可以不影響袋子的設計,又可以多一個背法。

Cozypepe面對我這兩個要求,統統都答應了,但由於是訂制,所以請我等一下,我回覆說無問題!Art Piece就是要慢工出細貨,他們竟說好感動。我猜其他客人一定有問過何時有貨這樣的問題吧!可是,我又不急著用,所以,我寧願他們慢工出細貨慢慢做,又或是等好心情的時間才開工,而不是衝死線的猛趕工。他們真的沒有讓我失望,收到的時候真的是一件好有靈魂的生活藝術品。一圈粉紅絲帶邊襯托得貓咪們漂亮極了!還有就是布料的品質!布是德國製的,一摸上手就知道是高級厚身靚料,好適合用來做袋子!

而說到布料,它是出自法國藝術家Nathalie Lété的手筆。她在世界各地都很出名,日本和台灣也有很多粉絲。Nathalie Lété的作品主題多是以花草和小動物為主,風格天真復古,又帶有民俗調調。我最欣賞Cozypepe的是,他們把法國藝術家Nathalie Lété這塊貓頭布作品,以他們的巧手和設計,讓整件事更錦上添花。對美的執著,對另一位藝術家的尊重,都在這個圓袋子裡展現出來。

真心慶幸,香港這片小土地,還有Cozypepe這樣用心製作的小店。我帶著這個袋子去台灣上課,台灣那邊的同學都讚這個袋子好美,當我說出是由香港的手作藝術家制作時,心裡有說不出的驕傲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