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25, 2016

Sabon Body Butter - 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

我知天氣開始熱,大家一聽到我介紹Boby Butter是不是已經覺得我傻呢?其實入夏更需要Boby Butter呀!

話說,我這盒Sabon Body Butter是冬天12月左右買的,買回來想用啦!怎料天氣太凍,Body Butter硬過我條頸,所以整個冬天都得物無所用。

近來天氣熱,Body Butter終於變軟可以用喇!

其實夏天更要用Boby Butter,因為晚上開了冷氣,皮膚的水份都會被抽走,臉就當然可以用補濕的護膚品啦,但身體和嘴唇就要靠油了!

無錯!其實我買來是搽嘴的!話說我是先看了羽僑在YOUTUBE分享了這個Body Butter,說可以當潤唇膏,之後,我再去了門店問清楚,又試了質地再入手的。一大盒,有成100G,講真是蠻多的,但由於我每晚都厚搽一噸在嘴唇上,所以,大大盒就好適合我。再者就是這個Body Butter本來就不是只用在唇部的呀!所以,我只要放這一盒在床頭,就可以搽甲邊、手肘、膝蓋和腳跟,一次過KO各個部位!要靚又要懶,總要動一下腦筋!

味道方面有檸檬薄荷、芒果奇異果、薰衣草、香草椰子和我選的廣藿香薰衣草香草,個人覺得薰衣草和香草椰子也不錯,不過,為什麼我選了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就是因為店員「獨家調配」這四粒關鍵字!真的喇!這香味第一次聞起來真的覺得好特別,又帶點慵懶感很舒適,到香味的中調,就會聞到好像有點薰衣草香的益力多味!哈哈!真的喇!大家去聞聞看!雖然我這麼形容這種香味,可是它很宜人,一點也不奇怪喇!

講到護膚方面,因為這個Boby Butter的主要成份是乳木果油,再加上橄欖油和椰子油和可可脂,所以,能深層滋潤並減少皺紋的同時,也可以軟化皮膚,令乾燥的部位回復柔滑水潤。

包裝就更是沒話說,在Sabon店裡每一款產品的PACKING都美得不像話,這盒Body Butter的包裝,算是店內最平實的產品了!不過,也不得不讚這個盒子的設計,一打開就是,好方便睡前亂塗即瞓的都市人,只是如果用環境物料造,我會用得更心安理得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