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28, 2015

胸背療程

之前不是跟大家分享了,「象腿有救」之「磁穴通經絡護理」嗎?有姐妹跟我一起去了整整對腳,都覺得有明顯效果之餘,對腳輕左!真的!我平時對腳好贅,走每一步都好「踏實」,原來是經絡不通又水腫!現在雙腳幼了又輕了!

今次我又試了另一好WORKTREATMENT!要全力推介給︰

l   婚期將至
l   PER-WEDDING
l   做姐妹要穿LOW CUT
l   婚後背肌厚了減極都虎背咁
l   生完BB或餵母乳後乳房走樣,穿胸罩都救不了多少,但不穿更心酸
l   因為副乳常跑出來,不敢穿背心吊帶或LOW CUT
l   沒信心夏天穿BikiniBeach Party / P,每次有人約都想投海自盡

以上種種都不妨試一下我今天介紹的「磁穴通經絡護理」之「胸背療程」!這個TREATMENT真的堅正!我在PERIOD時胸會漲痛,大到平日的BRA都穿不下,要換大一個CUP的,胸漲到有時不小心碰到桌子都會痛到流眼水,有同樣遭遇的女生一定會明,這是每月最黑暗的日子……但我上月試完這個TREATMENT之後,神奇地生理期來了個胸不漲也不痛!真的!一次TREATMENT就解決了我多年的痛苦!原來通了經絡,沒了阻塞,生理期時胸部是可以不漲不痛的!就單單這個原因,已足以令我每月生理期前去GLORWE一次。

另外的收穫是有關副乳問題,我也有這個問題,本來影了相的,但鐵甲人審批後不準POST出來,所以,我在網上找了一張圖,副乳就是穿LOW CUT時擠了出來的一團小肉肉,它跑出來就是不夠好看!

我就有瘦瘦的好姐妹,她明明就是瘦削身形的,我還以為她什麼婚紗也可以CARRY到,但因為這小小的副乳,在結婚時不敢穿LOW CUT。這個胸背療程,針對修副乳跟FIRMING真的好WORK!我曾問為我做療程的治療師,為什麼要胸、背一起做,她說這是因為我們戴胸罩都有點時日,若尺碼不合,就好容易會有副乳和背厚問題,所以,如果想胸部有明顯改善,通經絡當然要由後到前一併的通。

她更說真的有媽媽餵母奶,經歷谷奶、泵奶的煎熬後,個胸看起來像洩了氣的汽球,我以為不就是細了嘛,沒有什麼吧,她說不是那麼簡單,胸細回去了,可是皮還在!WHAT!我聽了都覺得心痛!原來人奶媽媽是那麼苦的!治療師說,情況就好像200磅急減去120磅一樣,脂肪沒了,但皮膚還要好一段時間才可以收回來,而這個日本進口的通經絡機再加一支FIRMING GEL就可以幫到手了!她說一般人奶媽媽做4次左右就已經見效果,胸部會提升和結實了,當然,想胸部豐滿點,那支FIRMING GEL和通經絡機同樣WORK

我對中式穴位按摩上癮,所以知道人體好多經絡什麼心經、肺經、肝經都是在背部的,所以,去做這個「胸背療程」,其實就等如順便按通各器官的穴位,好養生的!

療程期間的痛就視乎你經絡有多塞,我嘛……基本上磁叉或電流手套所到之處都好痛,不過,每次忍一下之後,經絡通了,痛就沒有了。至於會否覺得尷尬?我沒有想這回事,房裡只有治療師和我,兩個女生,門又鎖了,其實沒有什麼好害羞的。

價錢方面,因為我上次遇上老闆之一的女生 (好年輕的!),言談間她知道我寫BLOG,竟然給我一個砂糖友優惠︰

原價︰$1,800 /
砂糖友試做價︰$940 /

6PACKAGE,由原價︰$11,280 ($1,800 X 6)
砂糖友7折價6PACKAGE$7,896 ($1,316 X 6)

我知大家看條大數覺得貴,而我雖然洗錢勁,但是好精明的!我已經格價了!中環某店同樣有這部通經絡機,但沒有胸背療程做,只做背都要$1,580一次!小腿$980一次,要一次做胸背就要當兩PART計即$1,580 X 2 = $3,160一次!足足貴了差不多2千耶!

真心推介大家去試一下,我覺得胸背療程真的好值得做,女人就是要顧好自己身體,胸部和子宮保養得好,毛病都少一點。而如果婚期快到……其實沒有什麼可猶疑的,一世人就是露那麼一次,BIG DAY當日的相是冇得執的,你可不想每張跟賓客合照都露副乳吧?

GLORWE 愛信科研美肌中心
地址: 銅鑼灣2000年廣場20樓全層
電話: 2110 5828/ 2110 5853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