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5, 2015

小王子 2016日曆

才剛踏入10月就為下年2016買定個日曆會不會太早?

我之前也這麼想,所以,在9月的時候,明明在誠品看到很喜歡,可是都沒有買。而另一個擔心是,我要回家問一下鐵甲人,可不可以讓我在牆想貼一個掛勾來把這個掛曆好好的展示出來。大家在所不知,鐵甲人對牆身的整潔度很極致,他不喜歡穿洞、掛層架什麼的,所以,如果我要動家裡牆身,真的要先得到請示。

得到批准之後,再去誠品,我看中的小王子掛曆已賣光了!所以,其實買定2016日曆的人應該不止我一個!幸好最後我在LOGON再之遇上!

看!每頁的小王子圖畫,對我這個狂迷而言,都是一幕幕的故事!太有意景!跟我一樣想要這個掛曆的姐妹,快去LOGON買啦!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