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07, 2015

定食 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 Doraya

在香港想食連日本人都去的定食店,那定食 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 Doraya一定是其中一間!

這間真的好受歡迎!座位少,等是必然,大家有定心理準備,要食好吃的就要付出!那天我們5人一起吃,要等的時間就更久!(還要齊人才入得!大家要記得呀!)

那天鐵甲人點了三色刺身壽司飯定食

我就因為選不到餐廳中的SET,所以自己配搭了這個三文魚子、帶子和甜蝦他他定食。

材料新鮮,因為多客,所以食材都不會放太久,而我最感動的是吃到他們的米飯!在香港可以吃到一碗這樣美味的米飯真的少有!

每個定食都是這樣,玉子沒有特別,但薯仔沙律、漬物和湯都可以喇!而且,個人覺得價錢合理,份量足,味道又好,生來擁有一個日本魂的你我,這定食 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 Doraya真的可以常去喇!


地址︰銅鑼灣駱克道451地下

電話︰2834 8851
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