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6, 2015

白金淨白精華水

因為我好眼瞓,好想睡,可是又好寫一寫,那今日就長話短說吧!

AVA LIU雨僑的三個孩子,是我一直覺得好正的產品!

每次有朋友說自己塊面好乾又好油又生粒粒又出紋……總之就是唔想點,每當有人問我意見,若我知道她不太易敏感,我就會推介她買一盒鉑白金CO2 面膜5片裝,一個月內,每星期用一次,有多的一片就在生理期的日子用。那麼,一個月後,包你皮膚狀況回復穩定,不再無端浮油!(重溫早前鉑白金CO2 面膜BLOG,請按此)

但若果你還是學生,想用鉑白金CO2 面膜又未必負擔得起,那麼,我會建議用它的弟弟…白金睡眠面膜!哥哥鉑白金CO2 面膜的主要成份,白金睡眠面膜也有,而價錢才$280就有20包,足夠用一個月,而且,也是好有效果的!(重溫早前白金睡眠面膜BLOG,請按此)

又如果你好想白,那今日講的白金淨白精華水就必買!其實,之前我分享SeanolCream時,不就跟大家說我平日的護膚程序只有兩個步驟︰

花水、Seanol Cream

花水稍後再說,6月時,我因為買了這白金淨白精華水,就以此來取代花水,到現在10月了,我真的白了!!!白金淨白精華水當中的成份,可以去除臉上的老角質和污垢,我特別喜歡早上時用白金淨白精華水,噴在臉上之後,再用棉花抹幾下,棉花如果黃黃的,就是那些老角質和污垢了!然後就是白金淨白精華水中有多種美白成份,這裡不累贅詳述,大家可去AVA LIU的網頁看看。雖然一小支30ML$499,真的不點都不便宜,但效果我敢講真的會白!膚色都均勻了!如果你想白又不想再買美白精華什麼的,那這白金淨白精華水就一定幫到手!

最後就是,用完以上的三個產品,皮膚狀況一定穩定了!毛孔粗大、外乾內油、缺水現乾紋這些都會得到明顯的改善!是我近年用過,最有信心推介給大家的開架式護膚產品!這秋季禮遇,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,大家可以去LOGON看看!

買滿$500會多送6包白金睡眠面膜!但白金淨白精華水沒有做優惠推廣,不在秋季禮遇範圍。



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