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2, 2015

小甜谷Kaffee

小甜谷的甜品好味我一點都不意外,但熱食好味到驚喜!一定要跟大家分享!

那天是週末,接了鐵甲人放工,正考慮要吃什麼就接到小甜谷的傳單,既然想不到去試一下吧!

意外地,原來憑傳單會先送原個西柚汁!很天然清爽!

我點了的三文魚蛋黃醬牛角包已經很不錯。

每個SET配的凍果茶甜度適中,雖是餐飲,但絕對是誠意之作。

但令我足以寫篇BLOG來大讚的,就是這個黑松露芝士焗海鮮珍珠飯!飯是黃薑飯,配芝士焗剛好!海鮮不是一般蝦仔魚塊什麼的,是蠔、帶子!黑松露超香!整個組合就是天衣無縫!

一定有下次!我會再去的!

地址︰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地下4-6號舖
電話︰2325 0208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