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03, 2015

大洋製薬 – HG SQUALANE

如果你是慳家又貪靚又剛巧去日本,那這篇一定要炯炯眼看一遍!有平野推介!

如果大家平日秋冬都有用過MINGMARTSecret Garden 玫瑰角鯊烯 / Botani橄欖角鯊烯,就一定知道這成份對臉部或身體肌膚都是一等一的修護,那麼,今次推介日本大洋製薬株式会社的HG SQUALANE我就可以簡略地說。首先,這是不含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的,而且好易被皮膚吸收,適合秋冬這些皮膚乾乾的時候用。而用過的姐妹就知道,除了臉,冬天雙腳癢起來,真的只有角鯊烯才可以平息到。

如果大家覺得Secret Garden 玫瑰角鯊烯 / Botani橄欖角鯊烯用來搽身搽腳有點貴,那就趁住去日本,去LOFT / TOKYO HAND入這HG SQUALANE吧!一樣都是SQUALANE,但價錢只是800YENHK$52左右!是不是平翻了!我家那支,是砂糖友去北海道給我買的,這價位買SKIN CARE又要WORK的,真的沒有多少選擇吧?我用在臉上試了一個月,效果跟Botani的一樣滋潤,今個星期開始涼涼乾乾的,我就開始大刀闊斧地在身上抹。

另外,也是砂糖友跟我想出來的,大家去日本第一天就買這個HG SQUALANE吧,那整個旅程,面部、癢癢的雙腿,乾裂的雙手、髮尾的乾燥統統都KO
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