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3, 2015

MOLESKINE感恩記錄本

我在學習SRT這套工具時,Shirley 老師分享,如果想常經常保持著感恩的心、令自己處於高頻的正能量,可以每天記下遇上感恩的事,提醒自己有多幸福。

怎樣記下?不就是買本小本子,每天臨睡前,用5分鐘時間記下當日的感恩小事,每天這樣記下日子裡的小確幸,日積月累就會記下了大大的幸福了!

因為我小時候就有寫日記的習慣,現在又在寫BLOG,所以,我好有信心,自己會不斷地寫,意思是我一定會寫滿一本小本子後,再繼續寫下去,所以,為了統一和有延續性,我去了誠品,買了MOLESKINE的!

是的,MOLESKINE的不算便宜,可是一本小小的感恩記錄本,每本最少可以用上一、兩年,所以,挑一本自己喜歡的才是重點!

我這本是今年愛麗絲的限量版,既是粉紅色,封面上的那句「Who in the world, am I?」這問題真的好玄!我真的在這個世界嗎?還是,一切都是大幻劇?

MOLESKINE的本子有分Weekly notebook planner, Plain Notebook, Ruled Notebook等,我要寫字的,當要選間線的。我現在已經好期待,到我年華老去,眼矇矇時,架上就是放著一大排,看起來有點舊,但每本顏色都不一樣,放在一起好像一道歲月彩虹的MOLESKINE本子,當然,每一本已寫滿歲月裡感恩的大小事。

不要以為這是NEW AGE界的事!感恩真的無分宗教,基督教裡,有一首歌名為「數算恩典」,這跟我所說的感恩記錄,並無分別!


每當我想起,我每一兩就可以去挑一本新的MOLESKINE本子,就好開心!^^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