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06, 2015

型得來不失女性化

如題,我一向都愛姣姣色系,粉紅粉藍粉紫這些色系,已經被身邊的人覺得,這是好砂糖的色系了。

這件風衣型得來不失女性化,好幾個月前我已經看中,還曾試過上身,可是,最後沒有買。

後來,打風那天,又再遇到它!還要由5百多減到半價!

這是註定的!之前太熱了!還未有機會穿,又沒有減價,買來做什麼。而現在呢!開始轉涼了!穿風衣的機會多了,還要遇上減價,終於可以買了!


大家可以去ADIDAS ORGINAL看看,同樣還有紫色跟桃紅都很好看,還要減價,真的不買不行!每隔5年左右,我都會買件這樣的外套,但這是我近年買到又平又粉色系的,我之前每次都最少要67百呢!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