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8, 2011

疑問

在看布萊恩‧魏斯(Brian L. Weiss)博士的著作時,心裡往往湧起許多疑問,然後,一直看下去,不其然就會找到答案,以下就是我心裡的問題,奇妙地,布萊恩‧魏斯(Brian L. Weiss)博士都「回應」了。

為什麼地球上的人口愈來愈多?這個星球的人比以往多很多,可是靈魂比人更夕。這不是唯一的世界。靈魂存在於許多空間裡。愈來愈多靈魂被這個星球吸引,因為在眾多的星球學校中,我們的學校非常「熱門」。這裡可學的東西太多了!所謂的其他「空間」,除了指其他的星系或銀河,也是指其他的能量狀態,或是不同的意識層次。愛的能量既有物理也有超物理屬性,而且存在於所有的可能空間裡,愛是一種接合物質,能夠接合所有空間以及物質界以外的所有界。在某個空間或某一界裡,有許多「層次」,就好像天堂有許多層次,我們一步步朝著更智慧的層次前進,愈來愈成長。就某一角度而言,我們都是外星人,我們沒有一個人是在這個星球土生土長的。這個星球是「高中」,層次不是最低,當然也不是最高,但它是一所非常熱門的學校。有天,我們會從這裡畢業,到吃的地方去。

這生裡除了學習,還有什麼?在這個我們稱之為地球的單一教室裡,我們不是同時學習所有的功課。例如我們已經掌握了同情和仁慈的課程,但在耐心與寬恕方面,我們尚屬初學者。我們可能是信心和希望的研究生,但同時在憤怒和非暴力課稅中,我們只是幼稚園生。前世我們可能已經學到某些才能和技巧2但某些方面,我們仍然是初學者。另外,有許多人已經掌握某些技能,他們來這麼#,就是要與我們分享這些知識。可是在另一個領域,我們的角色會轉換過來。因此,我們又是老師又是學生,我們要與身邊的人分享知識,一同成長。

靈魂有年齡嗎?每一個靈魂的年齡都相同,也可以就是毫無年齡可言,只不過有些靈魂比其他的靈魂進化的快一些,可能你我是三年級生,而達賴喇嘛卻已經畢業了。到最後,我們都畢業,進入天人合人的一體之中,但是我們進化的速度,完全由個人的自由意志而定。

如何分辨催眠的幻想與前世記憶?前世記憶是比較鮮活的,很多細節上的事情都會「看到」,例如︰當時身上的衣飾。懂得一種今生重未接觸過的文字、知道一些歷史、對今生沒有看過的事物恐懼。(如十八世紀的斷頭臺。)

每一次的生命,可以帶走什麼?死亡之時,「東西」一定帶不走,可以帶走的是我們的事跡與行為,以及內心的智慧成果。今生你富我窮,其實並無差別,因為只有靈性的成長,才能留得住。

在什麼方法可以自行回溯前世?幾本博士的著作中,都有教大家如何冥想、沉思,還有如果撰寫做夢日記和一些前世回溯的技巧。甚至自行製作放鬆如回溯的錄音帶。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書中的方法一試。

1 則留言:

丸子 說...

「有天,我們會從這裡畢業,到吃的地方去。」
哦哦哦哦試吃的!!!!(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