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8, 2011

Only Love Is Real

前陣子,翻看「前世今生」這書後,還是覺得震撼力很強,對於輪迴之說,更是深信不疑。但我的相信只是個人無根據的主觀信念,我希望從布萊恩.魏斯(Brian L. Weiss)博士那裡知道更多,所以,特地去買了他「前世今生」後的三本著作,都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生命輪迴-超越時空的前世療法(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)


前世今生來生緣: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 (Same Soul Many Bodies)


前世今生之回到當下 (Messages From The Masters - Tapping onto the power of love)




大家本來是不是想看我買了什麼好用的呢?先不要失望!這篇也是啊!我買了好書,好想跟大家分享呢!除了讓大家知道,砂糖也是有內涵的人,最重要是,希望透過分享,讓大家的心靈更堅強、靈魂一同成長!

由今天起,砂糖好想跟大家分享在書中所領略到的事!

另外,布萊恩‧魏斯的其中一本名為返璞歸真(Only Love Is Real)的著作,已經絕版。以為已經買不到了,怎了在網上的搜尋引擎裡,找到一位叫KELLYBLOGGER,把整本書POST了出來!(謝謝!十萬分感激!雖然出現了一些手文之誤,但不影響對內容的理解。)

今天,不如大家先去看一下這本書!你會對人生、對愛會有不同的領悟!

書名︰返璞歸真(Only Love Is Real)

作者:布萊恩‧魏斯/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