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5, 2011

過去


催眠治療裡看到的前世景象,到底有沒有「客觀證據」可以證實?會不會是病人憑空的想像?以博士的催眠經驗,他透過觀察便知道病人是否進入深度催眠狀態,當然,病人是清醒的,知道自己身在何處,看到的景象是前世的畫面。博士只能聽到病人對前世情境的描述,而不能同步看到,所以就算前世裡看到什麼,不想向博士相告的,不說出來,就不會有人知道。

博士有很多病人,經過催眠治療,記起前世的事,然後翻查歷史,發現從前真有此人。而有的甚至找到自己前世的墓碑。

有很多兒童案例中,都提到兒童有前世記憶。當中有些兒童在未去過其他國家便通曉外語、古代文字,有的在非常小的時候,就知道千里之外的家庭,二十年前曾發生過什麼事,細節詳盡。又有的三歲便能指出二次大戰時各型號的飛機,也能描述如何駕駛,對飛機的構造也瞭若指掌。

另一位小女孩,她懂得組合來福槍,而且她可以詳細地描述當她還是大人時,如何駕駛大雪車。

這些案例不勝枚舉,單單美國維吉尼亞大學(University of Virginia)便蒐集了二千多個個案了!

凱瑟琳曾經跟布萊恩.魏斯博士講過,大師們告訴她的。她活過86次。

那麼,我們的前世,可以追溯到多遠?

博士有位為派崔克的病人,他其中一次催眠治療去得很遠!

「我是男性」派崔克說︰「但不是真正的男人,不完全是人類。」

「你在談論哪個時代?」博士隱藏著驚訝問道。

「六萬年前。」派崔克繼續說︰「我在另一個行星誕生,它沒有名字。或許它實際上是不同的行星體系或不同次元。無論如何,我是從我的行星遷移到地球的一位移民。當我們抵達時,較早從不同恆星體系移民而來的子孫過來問候我們。他們混在已進化的人類當中。我們必須和他們住在地球,因為我們的行星快要滅亡了,而這個行星是新的。事實上,我們無須真的來到這裡,因為我們的靈魂可以轉世成四周的人類或其他世界的生物。我們是驕傲的人,我們的智能很敏銳。我們想要保存我們的知識和成就,我們想要加入其他世界,透過轉世促進新人類的演化。」

派崔克不像博士曾遇過的病人,他的前世回憶去得更遠。

「我們的軀體和人類的沒有什麼差別,不過,我們的心智非常傑出。地球的大氣層很像我們舊行星的,這就是我們會選擇這地方的原因,這裡空氣很純淨清潔。整體來說,地球比我們原來的地方更加美麗,我很滿意這裡。我的工作是監督手工藝術品和書面知識的貯藏庫,我已經發現理想的地方︰地球地面之下的天然房間,當時人類已經演化到可以了解我們所隱藏的東西,而且將之找到的程度。」

六萬年前,地球還是一顆新星呢!

另一位名為「休」的病人,在現世已經擁有奇異的力量,他能夠看見鬼魂,也能在事情還沒有發生前,就預知未來。

他在催眠時,進入了其中一個前世。

他說道︰「我看到一些飛行的交通工具,不一定是飛機,更像是會飛的汽車,使用的是純淨能量。它們飛過高聳入雲、光華亮麗的玻璃建築物。在這些建築物裡面,一些科學家在研究先進科技,我是其中之一。我是其中一個最重要也是最傑出的員工。我們的目標是要讓每一種東西都更有能量,這樣我們就能改變所有物質的形式,改變整個地球,這樣我們就能掌握一切,掌控所有人的行為,掌控自然。不過,目的並非善意的,而是為了便於統治。我們這些科學家想要統治世界。」

當時,醫生以為休是進入了未來,怎料休說︰「不!這不是未來,這是亞特蘭提斯島!」

亞特蘭提斯島這王國的傳奇,大約在三萬至四萬年前存在過,然後便消失了。

「我的工作是改變自我意識層次、學習操控能量的技巧,以徹底改變物質的本質。」休再說︰「是透過心靈的能量,而我們也會用水晶,我不太確定。那並不是一種電流,而是更先進的東西。我是一位重要的科學家,接受的訓練就是要做這些事情。我想要突破個人能量,但它意味著,我得要壓抑心靈的力量,而這正是我要付出的代價。或許我可以把意識與知覺調整到更高層次,使我的心靈境界更上一層樓,達到超越物質與時間的領域。但我不打算這麼做。我的同事和我正在進行非常不好的事情。我們的目標是掌控全世界的文明,我們也成功了。」

休的前世催眠,證明了亞特蘭提斯島的存在。(當然,你也可以想成,這是他的幻想,但也可能是真實的。)

似乎在遠古時代,有比現在更先進的科學技術!

休在另一次療程中說道︰「我的能量是在亞特蘭提斯那一世累積起來的,我在那兒學到了靈視、天聽和心靈感應的技巧。」這就是他今生能夠通靈,能夠聽到、看到、感應到靈界訊息的原因。

除了力量可以由前世累積起來,負面的心理或傷痛都有何能帶到今生的。

病人狄兒,她主要的症狀是過度肥胖,多年來曾嘗試多種方法減肥也全無效用。每當體重減到某個程度,她就會變得焦躁,繼而大吃大喝又回復舊觀。其實,她是一位是非常吸引的女人,她的減肥醫生轉介她給博士時,就是猜想她也許在擔心變苗條後,男人將前仆後繼拜倒她的裙下。

減肥醫生的推測沒有錯!狄兒在催眠回溯中,看到自己是二、三百年前的美州原住民,樣子美麗可人,卻因此而被另部落的男人「偷走」。她被綁架、強暴、打斷手腳,苦不堪言。她暗自立誓,不可以再度美麗,於是她愈吃愈胖,甚至胖到今生。

幸好,自從經過催眠治療後,她不再焦慮和恐懼,減肥的樽頸位也毫無障礙地通過,她不僅變得苗條,還不再害怕死亡。

記得上星期說過的戴安娜與女兒泰瑪的案例嗎?

戴安娜與女兒泰瑪長期處於爭執與敵意關係,這是她不快樂的主因,因而尋求布萊恩.魏斯(Brian L. Weiss)博士的幫助。

戴安娜憶起,第一次抱起泰瑪時,心中有股嫌惡感,她說回憶起另外三名子女出生時,從沒有這種不悅的情緒。女兒現在十八歲,與媽媽水火不容,常為小事爭執吵鬧。

在回溯治療時,戴安娜與女兒泰瑪在前世裡,為了贏得某個男人的愛,爭風吃醋,反目成仇。這個男人正是今生裡戴安娜的丈夫、泰瑪的爸爸。

由於戴安娜覺得這件事很難對女兒啟齒。後來,女兒泰瑪也接受治療,她的前世經驗,和戴安娜一模一樣,甚至連細節都雷同。最後,她們坦然地把前世的經驗分享,這件事讓她們有了新感受,從前無止境的競爭和敵意也有了轉機。現在,她們已不被前世的敵意糾纏,成為一對好朋友。

我們每一個人,都可能背負著前生的種種來到今世。

有的可能是心結,有的可能是恩怨、有的可能是債。

我們要把它們妥善處理,才會進步。

債令人想起業報,其實業報也是一種學習機會,讓我們學習原諒和愛。業報同時也是彌補的機會,讓我們去補償過去的錯誤或我們傷害過的人。

博士說,並不是只有東方才有業報這個觀念,各大宗教也曾提過,那是世界性的思想。聖經上說︰「人種得什麼,收得也是什麼。」

業報是一種學習,不是懲罰。博士說,我們靈魂有選擇權的,就正如,我們今生的父母,其實都是我們自己選的一樣。有時,靈魂會選擇特別具挑戰的一生,來加速靈性的成長,他們某一世過的很困苦,但艱苦的生活不是懲罰是學習加速成長的intensive lesson

我們改變膚色、宗教、性別或經濟能力來轉世,因為我們必須從各方面學習,從而成長,最後脫離輪迴,去幫忙其他靈魂。

所以,我們在人世是要學習,而不是去受苦。

你有一相識便覺得她 / 他令你反感的人嗎?如果有,可能是你們前世有什麼不快的牽扯吧?試著以客觀的眼光和態度相對,或許前世的恩怨情仇,今生就可以一筆勾消了。


又如果,現在心裡有什麼人讓你記恨,還是盡快放下吧!你不會想跟那個人來生還有什麼牽扯恩怨的,對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