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27, 2014

近況

對不起!突然消失了個多星期。

近來工作量真的讓我吃不消!事原呢,早定好了7月的工作,每天都已經排得滿滿的,怎料,爆出了突發事件,要即時處理,在本來已經很忙的日程裡,再擠出時間來處理突發事件,最後,我捱過了連續工作14天的陰霾,這個週末,終於可是休息一下。

其實今個星期都好忙,因為上兩星期原定要做的工作,有些可延後的我推到這星期才做,好把時間都撥到處理突發事件去,所以,今個星期,我還是不能UPDATE BLOG的,下月初希望可以回復正軌!

其實,我有好多好野好想跟大家分享耶!有送禮物的好主意啦!又有超掂的眼霜推介!還有好多人問的「不速之客」驅逐產品,我都沒有時間跟大家詳談呢!大家等我呀!8月初我應該可以回來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