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7, 2014

Apple TV

如果這個世界只有「細心」和「粗心」老婆的二分法,我該可以納入「細心」類別的!世界盃這盛事,鐵甲人當然不會錯過,無線免費台不會場場播足,所以,他在ONE2FREE買了一張卡叫MY WORLD CUP APP,那就可以在IPAD場場睇了!不過,由於IPAD畫面細,所以他有天說,如果買個APPLE TV,把IPAD的畫面轉過去電視就好了,我默默記著他這番話……

然後在完成8強賽事前,我去APPLE STORE買了回來。買的時候,問了那位男店員好多怪問題,因為,我好怕回家裝不到,他也知道我不是一般的LOW TECH,所以很詳細地講解,而我因為當時好餓的關係,根不聽不進去,最後,我問了他一句︰「其實係咪男人都識裝架喇!」他笑住回答︰「對男人來說應該輕而易舉」,還補多句︰「14日內,如果覺得唔岩用,可以全數REFUND!」既然這樣,當然買左先啦!

鐵甲人生日還未到,所以,我算是提早送了他生日禮物的!他收到後當然開心,不過,這時候,我才猛然醒起,其實我早在4月時去福崗,已經買了一個PORTER袋給他做今年的生日禮物了!唉!對他太好了!會不會寵壞他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