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4, 2014

IOPE AIR CUSHION XP

首次見到這款氣墊粉底是在韓劇星星裡,看到千頌伊用過當時看到劇中的她,肌膚通透,整張臉閃閃發亮,氣息超級好的。

然後,我上IOPE的韓國網頁,看到以下這條片,更暗下決定,一定要買它回來!

片中這氣墊粉底上妝後的效果更勝PS啊!太厲害了吧!

終於,有朋友給我在韓國把它買回來了,急不及待即試上臉……結果發現,香港如此這般的濕熱天氣,根本不適合用!這是一盒秋冬粉底!夏天用會覺得太潤,在高溫下,會令人覺得有層野有臉上,焗住每一個毛孔,一整天很不自在。遮瑕方面,也不要靠它!因為這是標榜透薄妝感,用以調亮和提升光澤度的。

用了幾次,再好奇多看了一次以面那YOUTUBE片,除了發現,當中的外國女孩天生皮膚已經超級好,沒有什麼瑕疵,所以,用這IOPE氣墊粉底已經好夠。但原來重要的訊息在條片的最後!就是這條片不是真實的大對決節目,而是以大對決節目包裝的宣傳片!!!

算了!其實,這粉也沒有好差喇!只是這個季節用不了,我要等到下一個冬天才可以拿出來用。有興趣買的姐妹,真的不用現在入貨,千萬不要被盒上那句在SPF50STATEMENT而騙到,怎高的防曬度,這樣的質地都是冬天用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