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3, 2014

日常面膜

上星期說過,跟大家分享的正在用的平價面膜,到真的打這篇BLOG之際,才發現,其實也沒有很平價,不過,也即管當純分享吧!^^

首先,真的是無正言順的平價面膜,UTENA的保濕面膜,在CITYSUPER買好像要70多,不過,如果去759 kawaii land,就便宜多了!一盒10塊,剪裁貼面,保濕力比再平一點的我的美麗日記更好,還有多款選擇,圖中的粉紅是櫻花味,不過,我下次再補貨的時候,只會買其他如藍色般的,貪它無香料又無著色。而其實,我覺得款款顏色功效也差不多,只求補濕就算。

另外就是這支來自法國的REVEALING MASK,是在我光顧開的美容院買的,它是一支塗上面白色,待一陣會乾那種MASK,一個星期用一兩次,去黃去印都很不錯!價錢好像是4百多,但一定可以用多過10次,所以,我也列它為平價MASK喇!美容院的顧問教我,用的時候,不想它那麼乾,可以塗一層厚厚的,之後,再在上面來一個補濕PAPER MASK,那麼,感覺不太乾之餘,又可以邊做補濕。

最後就是這盒SKIIFAICAL TREAMENT MASK,是我上次在SKII買美白精華時,JOINMEMBERSHIP還是買夠一個金額送的。SKII的出產,當然會有Pitera™,保濕效果好好,還可以令皮膚更富光澤、柔嫩。美容顧問教我,用後不用洗臉,以FAICAL TREATMENT ESSENCE (即神仙水)輕抹即可,效果真的很潤澤!難怪SKII自己的廣告都以每次使用後,肌膚都浸浴於豐盈經典成分的Pitera™成分中來形容。,只不過,要真金不銀買一盒好像不便宜,上網在YAHOO看到,10都要$500,是比CO2MASK便宜,真好好好好好乾,又想一下到位夠補濕的話,SKII真的是不二之選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