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5, 2014

小米耳筒

我應該是耳筒殺手一名!無論用IPHONE還是SAMSUNG的電話,每一個電話都會換好幾個耳筒,這情況雖然有因為科技改進而稍有改善,大約由一年壞4個到現在一年壞一個這樣。

今次,我的SAMSUNG隨機耳筒又壞了,本來,曾有一個奢侈的念頭閃過,不如買一個貴一點,音質好一點的耳筒啦!可是……再自我檢討一下,還是算罷啦!首先要個好聲的耳筒其實作用也不大,因為,以電話輸出,加上音樂檔質素一般,其實提升音質有限。二來都說了,我是一個耳筒殺手,平貴都極可能被我整壞,那麼還是買個平平地的算!

鐵甲人近來買了一個紅米電話,品質、價錢都好合理,他用過那小米耳筒更大讚好用呀耳筒線不易打結,所以,當我的耳筒壞了,他便給我買了一個。

同是大陸出品,買個無牌子的跟小米這個都要百多元,而這個更貼心地有不同大小的耳塞可選,通話、聽歌質素均可,對於我這種成日整壞耳筒的人,這種價錢,如此質素,已叫我喜出望外!

低能題外話,總覺得這個角度看小米的LOGO,好像一個中文「心」字,大家有這錯覺嗎?

小米管網︰http://www.mi.com/index.php?f=xiaomi



1 則留言:

花子媽媽 說...

我也一個,OK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