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6, 2014

1st All Day Breakfast

世界盃終於開鑼,這是我近來忙碌的生活中最期待的一件盛事,它的出現,正正可以令我放工後不再想公事,看的時候可叫可吵可發洩,看完後又會再累一點,到睡的時候,就可以倒頭大睡,省了失眠、碌來碌去的時間。

凌晨或早上睇波,又怎可以冇消夜!

第一晚,我整了近來零失敗的黑豆腐花。

第二晚,我一放工就煮好我拿手的咖喱魚蛋,等凌晨3時的時候開波食。

到星期日早上6時,熱捧的英格蘭首場,我們當然要煮個英式的ALL DAY BREAKFAST來襯一下!

鐵甲人大讚超美味的!

不親自整過也不知道,其實一個ALL DAY好易煮。而且,一日開始食一個如果好味又賞心悅目的早餐,給自己一個好開始,一整天心情都特別輕鬆愉快。

今晚我決定不煮了!給他整定最小兒科,而他又最愛的啫喱就算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