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6, 2014

Nabelle iForever plus+ 保濕美顏器

本來,我塊面已經乾,去完日本曬完就更乾,幸好回來之後,住在一個潮濕的市鎮,所以,乾燥的情況有所改善。不過,由於我公司沒有在客氣地沒日沒有都開冷氣,所以,我還是爆乾。這個情況已困擾我好多年,之前買了一部插USB的放濕機,後來不知是太吵還是壞了沒有用。然後在日本看過一部隨身的,索價過千又捨不得。再然後,看過空姐朋友在淘寶買了個差不多的,本想跟她買一個,可是她後來說漏水,我又不敢買了。

後來,有次逛街遇上NabelleiForever plus+,機身輕巧,用USB充一次電就可以用120次,噴出來的花水如霧般的幼細,說是每秒達14萬次高速震動,能瞬間將花水納米化,並分裂成0.3-0.5微米的超細分子,有效地將花水滲到基底細胞層。當然,大前題是面上的角質死皮不要太厚,否則,就阻礙了花水滲入肌底的功效,噴幾多花水都是陶然。

iForever plus+妝前妝後都可以用,往下推開,與臉頰保持15cm左右距離,在教乾燥的位置如鼻翼、眉心等位置,以UT字方向噴灑即可,它開機60秒後會自動關掉,操作簡易安全。

我每天都用好多次,早上一化好妝後,為了令妝容更貼,會即時噴灑一次。回到公司,經歷過港鐵車廂的擠湧歷程後又一次。Lunch左右的時間,個妝都開始溶,又噴一次。下午45點,已忙了大半天,還未收得工,枱頭永遠做不完的工作在等著,臉上已沒有妝,可是吹了大半天冷氣,塊面好崩緊,這個時候又噴一次……不過,我發現,只要一整天在office噴得愈多次,個妝就keep得愈持久,另外,我乾到脫皮、臉上一塊塊斑白的狀況都沒再出現。

價錢方面,連一枝花水一併買是$498,花水可選青瓜、葡萄柚、薰衣草甘菊、橙花和玫瑰,全都是有機的,而我就選了玫瑰,香味就一般,不過,具提神作用之餘,最重要是妝前妝後、身體和頭髮都可以,用途廣泛萬能。

好期待下次帶iForever plus+上飛機,看看它是否可以在機艙內,讓我體驗一次肌膚濕潤的旅程!

Nabelle : www.nabelle.com.h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