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0, 2014

青咖喱

我又試了Blue Elephant的另一款咖喱醬—青咖喱!(我是在PERFECT OPTION採購的!重溫請按此)

這款真的比黃咖喱辣多了!我煮了一個雞肉長通粉,顏色淡淡的,只聞到清清的咖喱香,這會令人誤以為它很清淡,在沒有防備下,吃這個青咖喱會好有驚喜!鐵甲人就是這樣大啖大啖吃而中伏!其實,我煮的時候,已經減少了青咖喱醬的份量,可是對於吃不辣的朋友們,應該還是會食到出汗!但好辣如我,真的對藍象這青咖喱瘋了!超過癮!若不是要遷就鐵甲人,我會放更辣的!

好過癮的青咖喱!

另外,我以黃咖喱煮的咖喱魚蛋大獲好評!我已連續三個週末在煮它了!上星期母親節的晚餐,我還了給鐵甲人一家,他們都大讚惹味而不辣,姐姐更直接打包隔天帶回公司吃呢!(上次煮的咖喱魚蛋BLOG重溫請按此)

今個星期,我更嘗試多加蔬菜,除了好愛的泰國波波茄子,還加了洋蔥和秋葵,洋蔥令咖喱的味道更甜,而秋葵原來好好味!我要多多多多煮才成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