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08, 2014

洗冷氣

因為我們的居住地區好潮濕,牆身發霉之餘,相隔秋冬季之後再開冷氣,吹出來的風會有一陣霉味,所以這幾年開始,每年都有找人洗冷氣,可是效果都好像不是很顯著。

然後,上星期我一病再病,最後更患上中耳炎,診所醫生問了一句,近來有開冷氣嗎?我說有呀!她說可能是冷氣機的菌啊!因為,經過秋冬,菌都安樂地在冷氣機中滋長,再加上春天的濕淋淋,令冷氣變成了他們的天堂!現在開冷氣,都是在吹細菌風,本來的病當然會更加嚴重!

而我家鐵甲人呢,最愛開冷氣,可是每次開完一晚,隔天醒來鼻就開始不適了,不開冷氣睡又太熱,開了鼻子又辛苦,很難受。

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,鐵甲人在夏天來臨前,決定洗冷氣!

他找的一間公司好認真的!

帶了一大堆用品什麼的!

入屋所到之處都鋪上防水膠布,好專業!

洗過冷氣後,會噴上一層長效消毒殺菌塗膜,有效地消除99.9%病毒、抗細菌、防霉,更對人體安全無害,功效持續6個月。現在最顯著的效用是,鐵甲人的鼻子,沒有再因為開冷氣而不適了!這個最重要!鼻敏感真的太辛苦了!

以前用的洗冷氣公司都是附近小商場的五金鋪做的,功效就好像自己洗隔塵網一樣的沒用。現在用的公司叫Novel Tech,是朋友幫趁開的,價錢好像一部幾百,一定不是最平,但肯定不是最貴。而上來的師父都是有禮專業的,我家3部冷氣,他們快手快腳一個小時就洗好了!

一個人食好著好瞓好,在家裡開得冷氣,一呼一吸就更要留神!特別是家裡有寵物、小孩的,冷氣機的衛生清潔,真的不能忽視!

現在跟大家分享的大小事,都愈來愈「阿太」!哈哈! 無法啦!我已經是一個阿太嘛!^^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