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29, 2014

Café & Meal MUJI

這間Café 已開業了差不多一年,我終於捨得跟大家分享。一直捨不得分享,就是好怕它太多人,破壞了這café 的寧靜氣氛,當然,也「自私底」,怕分享後又太多人知它的好而湧去,最後,自己每次去要等位,他們也可能生意太好而品質下降或加價。現在,我趁搬了blog,看的人少了,就偷偷告訴大家!

我每次去吃都是一個人或跟同事,多數都是過了進餐時間,完成工作後才發現自己原來餓到手震,這時候身處銅鑼灣的我,會有兩個選擇!近SOGO那邊的話我會去希慎11樓的Izumi Curry (不過,也是偶爾才去。除非有同事同行,或想食咖喱到發瘋,否則,我都不太喜歡一個人去收取加一服務費的地方吃飯,總覺得這樣很浪費)。如果是近Time Sqaure那邊,我就會去對面利舞臺3樓的Café & Meal MUJI。因為一個人不想等位,也不想吃貴價餐 (特別是要加一服務費那些)mujicafé就最適合一個人了!

他們的點菜流程很自助的。先在點菜前,找一個位子,再以留位牌給自己留座,免得點完餐之後沒有位子座。然後到櫃台點菜,再順序到收銀櫃結帳,再回到已預留的座位用餐。不過,要留意,用餐後,要自己把餐盤放到食具收集櫃台,好讓下一位客人有位子坐。整個過程都好自助不求人,是不是很適合一個人去呢?

吃過一次就喜歡,是因為muji的自選3 / 4品料理。Muji本著「素の食」的膳食理念,採用當季的蔬菜和天然食材,烹調出多款營養均衡又美味的冷 / 熱盤。

相中是我其中兩次吃的4品料理,4品即可以在冷、熱盤中各選兩個,而每日都共有16款可以給客人選擇。很多款都很對我口胃,每次選的時候都令我心大心細。

另一好味又有營養的是米飯,除了白飯之外,還有十穀米可以選,每次我都一定會選十穀米,因為平日吃太多白飯,有機會都想吃一下其他的。而Café & Meal MUJI的十穀米,也煮得鬆軟好味,愛米飯的我每次吃都覺得好幸福!

3品料理 ($88) / 4品料理 ($98),價錢不便宜,不過,我好肯定,Café & Meal MUJIfood cost也不低,這個價錢算合理了!而最重要的是,又餓又想在銅鑼灣食一餐健康又好味的料理,還要不用排隊,這裡真的是不二之選。


Café&Meal MUJI
地址︰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