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8, 2014

小病是福

一直有看我舊BLOG和新BLOG的朋友仔都知道,沒有預告而一至五沒有UPDATEBLOG,來來去去都是幾個原因︰

1.      攪錯出POST時間
2.      工作太忙
3.      病鬼咗

上星期五,我就是因為老毛病而甩POST了!今次也太辛苦了,因為,這次是心病發作加發燒一齊來襲,折騰了一晚,鐵甲人把我帶去醫院後,回來再繼續休息了兩天,我才慢慢的好起來。病了那幾天,我智力跟反應都超有問題,整天都被鐵甲人唸,他還說平日我已經不是聰明那TYPE了,病的時候更笨!我到星期天才開始似番個正常人!

今次病也病得好SWEET

有奶奶煲的瘦肉粥

有十指不沾陽春水的鐵甲人給我煮的烏冬

被寵著來病感覺好幸福 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