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5, 2014

Frapbois Zoo bag

 
這個牌子相信好多買開日本衫的女生都好熟悉,香港也有好多小店會去Frapbois Zoo入貨。當然,他們的衣服大家都知道什麼價錢吧!不過,想不到袋子會那麼便宜喇!

我在天神地下街看到他們的店,店內就擺放了好多這個系列的袋子,八卦看一下價錢牌,竟然hkd$300有找!當然買一個啦!

本想買一個螢光粉紅pattern的,可以,店員殷勤地用她有限的英文跟我說,金色這個是限量的,好受歡迎……最後,我也想過,又真的是金色這個比螢光粉紅的美,那就要這個吧!^^

回到香港,每次跟人說這個袋好平,大家都不太相信!早知唔剪個價錢tag喇!



P.S. 大家昨天有看到一篇twins stars 電話穀的post嗎?前晚我去了看sodagreen,趕緊用電話upload一篇,我在電話 裡看到成功post了,可是在電腦就不見影,為什麼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