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1, 2014

GU Tote Bag

9個袋,只跟大家分享部份吧!(因為有的我都忘了細節!=.+)

先說這兩個最便宜的!

GU出了名平!平到有點不可思議!

之前,我次次去日本都下不了手,因為GU的出品太便宜,衣服的質料大多強差人意,摸上手好像著幾次就撐不下去這樣,不過,今次給我遇上這個袋子就好有驚喜!每個只是4095yen,即一個只是HKD$154

雖然價錢平到離譜,但大大的tote bag以合成皮製造,摸上手一點都不膠,好有真軟皮的感覺,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拉鍊袋子,顏色還要很好搭!我遇上啡、藍、紅,那麼便宜,曾有衝動三個色都買回來,最後只選了易搭的啡和藍!

這個tote bag很好搭,看起來也不便宜!第一天就有同事問我,這袋子要不要過千!聽到只是HKD$154之後,她即變了「!」樣呢!

這兩個袋子真的買對了!很開心去日本買到平貨!^^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