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24, 2014

Jewelna Rose Tote Bag

上年已跟大家分享了Jewelna Rose的行李箱 (重溫請表此)

5個月之後,再次到訪福崗,還是沒有買她們家的行李箱,不過,我買了另一個袋子!

就是這一個!

有拉鍊的tote bag很普通,不過,這一個袋子很特別,是一個登機的隨身tote,所以,有拉鍊是絕對需要!

裡面當然有一點點小間格,不過,最讚的不是這些,而是袋子後面預留了一個中間的空格,可以讓大家把袋子直接插好有行李箱上面,拉行李箱的時候就更方便了!

以為袋身個牌子名細細粒字很低調,原來袋低有一個較高調的!^^

回來覆看自己的blog才知道,原來之前在拍行李箱時,已經拍過這個袋子的照片,可是,那時候竟然沒有想買,可能那時雙眼被行李箱佔據了!

我下次去旅行,一定會帶它隨身上機!

價錢方面,由於我是在阪急買,那時正在做外國人折扣,所以大約hkd$700左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