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08, 2014

Le Creuset 博多阪急

全港的敗婦都忙著去一年兩度的LC開倉。而我,因為買了幾年,要買的都買了,好怕自己再去開倉時不夠「堅強」而亂敗,加上近年多了人去開倉,場面誇張,我又怕擠怕等怕拎,所以,今年跟上年一樣,都放棄了開倉,我情願平日去專門店買,又或者到外地買!

這是我首次在外地買LC

喜歡LC的姐妹都知道,日本最新的LC系統好粉嫩,一桌DISPLAY極度賞心悅目,我本來跟鐵甲人說只是去逛一下,最後也不敲LC的魔力,買了一件貨品!不是買煲喇!我家裡的煲已經夠用!

就是這個架子!

講一下價錢先!CATALOG中的標價是9500YEN,那時阪急在做外國人5% OFF的購物優惠,再加上TAX REFUND,即只是8430YEN,大約是HKD$633!看看看!是不是比日本的樂天平多了!

日本LC專櫃小姐還猛用有限的英文推介我,這個煲蓋的HOLDERHOT ITEM,全店只剩一個!我心大心細的想著……要用HKD$222買一個HOLDER,真的只得個靚字,到底買不買不買不買呢?鐵甲人理性地跟我說,這HOLDER只可以放14-28CM的煲蓋,但我家的湯煲已經是30CM了!所以很好!無緣!


1 則留言:

花子媽媽 說...

今次我都冇入, 實在太可怕人多人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