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22, 2014

SKII 鑽白精華

人去日本我去日本,那有人去日本曬到黑黝黝的呢?

這趟旅行我真的很失策!帶了我既有護膚功效,上完妝妝感又完美的Lancô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 (重溫請按此),以為自己今次塊面一定不會有什麼大狀況喇,怎料,我忘記了這粉底是沒有防曬功效的!這也算了!後來我每次都有塗30度的防曬,但這只LAST到幾小時,我在日本一整天也不會補,最後也是徒然。

我們去了10天,除了第一天和最後一天之外,沒有一天是不曬太陽的!每天都頂著個太陽跑,上山下海踩單車,每天都在太陽下燃燒,最後幾天,我帶去的粉底已經唔岩色,每天早上上妝,塊面都好像塗了一層野,加上天天都曬太陽,日本的氣候較乾,酒店又開暖氣,令一向都乾的臉更乾,每晚回酒店以補濕MASK跟一大堆補濕用品力挽狂瀾也是嘥鬼氣,每天上妝後不久,個妝就浮到好像毀容一般可怕!

回來當然少不了被一眾身邊人說我曬得好黑呀什麼的,我也懶得回應,因為,被說黑已不是第一天的事,我本身也不是白底人士,所以,我感覺還好,只是過不了自己,好有信念想白回來,我也不貪心,只想白回去搽到家裡那支Lancô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罷了。

既然目標清晰,就要找有效的美白用品,MAKEUP SECRETISADORA CHENG不只一次大推她覺得最有效的美白精華就是SKII 鑽白精華,所以,我一回香港去SKII買,而結果我用了兩星期,又真的白回來了一點點,效果神奇!

SKII的廣告中說︰「至尊的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,富含SK-II獨創的Soft Aura White Cocktail美白複方及經典精華Pitera™,有效均勻膚色與改善膚質,使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環釆鑽白。持續使用,肌膚更光更透亮。」

兩個星期在我臉上的效果是白了一點點,膚色均勻了,但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環釆鑽白這個就未見到。由於我真的好黑,所以,本來打算買30ML的我,美容顧問還是提議了我買限量大支裝60ML的,因為,我黑成這樣,一支30ML只夠用一個月,以我的黝黑度,點都要用兩個月吧!而且,當時60ML大支裝的價錢就會買到一支75ML裝的限量JUMBO版,所以,我還是買了!而幸好,我買了,因為真的有效!

而我還有意外收獲!買這一支精華再加入會什麼的,送了我一大堆SKII其他產品的SAMPLE,是一套的啊!我發現用這一套SKII SAMPLE體驗之後,肌膚有明顯的大改變!我的改變是毛孔細緻了!看起來幼嫩了!超有驚喜!要知道,收毛孔這件事,真的沒有多少品牌可以做得到!而我,還是用SAMPLE的階段,已經有這個效果了!

我以前覺得SKII是媽媽級的護膚品,因為,我媽一直在用,以前還跟她住的時候,總會偷用她的SKII。後來,我的日劇偶像綾瀨遙任代言,我才慢慢對SKII改觀。(所以,代言人有多重要!我身邊就有不喜歡GIGI LEUNG的朋友,因為她而不用FANCL的!所以,廣告跟MARKETING的朋友,真的要慎選代言人!)

我現在正考慮,用光手上的護膚品之後,一整套轉用SKII呢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请问几多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