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4, 2014

Hotel Monterey Grassmere Osaka





如果去大阪,要捨梅田,而取道堀頓或心齋橋的話,那不如考慮一下這間Hotel Monterey Grassmere Osaka
 
我們每次住的酒店,都是鐵甲人出發前選的,Hotel Monterey Grassmere Osaka是他從LIST中嚴選出來,他選的時候不斷獻寶般在身邊說這間酒店有多好,那時未出發,我只敷衍地回應一下 好棒啊!什麼的,到真的親身入住,才知道他真的有花心思在為我選酒店!
 
我們是在12年尾入住的,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就在JR難波站上面,搭車去其他地方超方便的!去道堀頓或心齋橋用雙腿行510分鐘就到!
 
來往機場坐11號機場巴士就正正在酒店門外的巴士總站上下車!不用拖行李,可以舒舒服服上到車,多優雅的一件事!(我每次去日本我這個無力鬼,要拖個行李走好遠的路,真的好狼狽。)
 
酒店門口就是這麼漂亮
 
LOBBY更是把我嚇到!
 
酒店內的BULIDING還有美術館
 
LOBBY還有一個小櫃子賣些手信什麼的,方便沒有太多時間購物又想買點手信的工幹客人。
 
樓層的LOBBY也特級讚的!LIFT LOBBY有一個電門分隔開走廊,住在走廊附近真不怕夜裡LIFT的叮叮聲太吵了。
 
長長的走廊都鋪了地毯,在走廊有人拖行李也不用怕吵到房裡的其他住客。
 
房間又大得很!
 
大家都知去日本可以開到喼已經很不錯吧!
 
這間開到兩個喼,還要夠地方可以跳鄭多燕!(我是說可以喇!可是我們沒有喇!)
 
 
我們住的是Double Room,不止可以開到兩個喼,還有梳化、衣櫃。
 
房內還有一個空氣淨化機。
 
洗手間不是那些塑膠的!是一個標準的洗手間,藍藍的好舒服!
 
窗外還有這樣美的大阪景!
 
另一個最最最開心的意外驚喜是,酒店樓下一間又大又開到好晚的超級市場!東西都比便利店便宜好多,大家可以臨走前去買些新鮮水果或海鮮回香港喇!如季節適合,買些日本產的士多啤梨或蜜瓜吧!
 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