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3, 2014

環保洗掃水

兩年前聽過學化妝的好姐妹分享之後,我就再沒有買洗掃的清潔液了!因為我日日化妝,掃具都洗得好勤,次次買枝洗掃水,極速地消耗掉,個個月花費那麼多,真的不是辦法。
 
最後,我想出了一個既慳家又環保的辦法!
 
我都在用mimingmartIN Harmonic Shampoo,這洗頭水成份溫和,可以用來洗澡、剃鬚都得,用於寵物和梳化清潔也可以,所以,我在想,我自己那麼寶貝的頭髮都在用IN,化妝掃都應該可以用吧!
 
我的用法很慳家的,每次用光一枝IN洗頭水後,千萬不要拋掉,因為樽身內還是沾著很多洗頭水,所以,我會注8成滿的水,搖均,就這樣,我便有一整枝差不多400ml的洗掃水了!
 
我現在就儲蓄了3枝洗掃水。雖然不知道大家在用什麼洗頭水,不過,自己的頭髮都在用,為什麼掃具不可以呢?這是好姐妹教我的「人生道理」!她說得對極了!大家不妨試一下這個不費分毫又環保的方法啦!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