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06, 2014

手套



男人真的好煩!

 

平時叫他們搽點潤膚霜什麼的,當耳邊風。幫他們動手搽又話我地男人唔洗咁姿整。好了!好了!到冬天時,特別是去旅行的時候,皮膚乾燥到裂開,裂到痛、甚至流血才會知錯!

 

鐵甲人十一月時不是跟男朋友去了大阪嗎?他回來的時候,左手背乾得像砂紙,因為那邊天氣太乾又大風,他又愛洗手,令雙手乾上加乾!他呢,又沒有HAND CREAM又沒有手套,乾是理所當然的吧!

 

所以,男人冬天去旅行,真的需要一對手套!幾年前買給他的手套,上年時已破掉了,今年,雖然還未有旅行的計劃,但我決定趁現在有點減價又齊碼的時候,就出動挑選了。

 

這是我在一田百貨買的,價錢二百左右,比毛冷那些質地較薄身,又可以機洗,最重要是姆指跟食指都有CELL TOUCH,方便他使用智能電話!

 

鐵甲人對這對手套好滿意呢!

2 則留言:

花子媽媽 說...

冬天我行山時手掌外露都會爆拆..有手套保護係好好多.

Little Sugar 說...

行山都會架!所以,雙手真係要好好保養,一乾到裂,真的好難好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