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5, 2014

GREY CAT BAG

這個灰色的貓貓袋,購買的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!
 
201211月,我們去了名古屋,在那裡的WEGO推出了一系列的貓咪系列!有袋子、帽子、髮飾什麼的。
 
當中,我看中了毛毛款的手挽袋!價錢才3YEN,其實真的不用想了吧!可是,那時的我,因為12月會再同家人去日本,所以想說,不如再想一下吧!又愛白毛又愛灰毛,真的不知買那個才好!
 
就這樣,在鏡前左照右照的我,竟然沒有買。
 
回港後,我對這個貓咪袋念念不忘,經常在手機裡翻看,直到12月到埗大阪第一天,去了大阪的WEGO,店員說買光了!
 
隔天,本來已經死心的我,有街邊的小店竟然遇上了!
 
價錢跟WEGO的差不多,不過,其實就算它貴多一點點,我想了那麼多天,還是會買的!
 
這兩年,在香港的小店見過幾次有買這款貓袋,有次去荃灣,看到一個黑皮的索價$680,這個價錢真的貴,所以,想買的話,不如飛去日本啦!順便玩一下嘛!(我是魔鬼!叫大家去日本SHOPPING的魔鬼!哈哈!)
 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