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3, 2016

Philosophy Amazing Grace

2016年是我個人的新開始,生命裡有好多的轉變,為迎接這個突變的開始,我在201512月,也為自己換了一件無形的新衣服!香味絕對是國皇的新衣,沒有人看見,但每個有鼻子的人都會感受到。

PhilosophyAmazing Grace是一位空中服務員姐妹介紹我的,當時我跟她好抽象地說,好想要一種香味,這種香味呢……聞起來好像沐浴過後的乾淨清新粉粉的味道,又帶點淡淡花香,讓人心情愉悅,每天活在感恩之中。

她真的好厲害!就憑著我這番抽象的話,在美國找到了PhilosophyAmazing Grace,就連香水的名字也那麼多對味!我等到香港的Philosophy推出聖誕BOX SET,就把這香氣買回來。(中間那樽)

鐵甲人的堂妹只有11歲,近來每次見面擁抱她時,她都會說︰「嫂嫂 (即我),你好香啊!/我好喜歡嫂嫂的香味!」然後抱得更緊!每次想起都覺得這個時刻好甜蜜!

講開又講,香味真的好個人的,噴灑在每個人身上也會因為體溫和DNA而散發出不同的效果,所以,買香水不要急,如我,先用了姐妹在美國為我取的SAMPLE,覺得配合出來可以才買也不遲。又由於每天都噴,自己的鼻子習慣了便會覺得味道聞不到而愈噴愈多,記著用香水真的要堅持LESS IS MORE這個原則!以我為例每天噴一下 (全身啊!)就已經好夠。

我之前那份新工,來了一個新上司,是我為她做Orientation的,Receptionist 請她在小會議室等著,未入到去,已聞到她的香水味,那香味我肯肯定是香的,但心裡想著,她那麼年輕,為何要用那麼濃郁的香水味呀!存在感太強了吧!及後,她的工作位置就在我後面,我每天工作時就因為她那股濃得化不開的香味而頭痛,私下同部門的同事仔說,公司鋪了地毯,但我們總聞到她的所在位置,好像氣味GPS(這真的不誇張!)後來,終於真相大白!有同事看到這位女上司在公司樓下吸煙,她吸完之後,都會吃香口膠和噴香水!那怪不得我頭痛啦!她每天早上在樓下抽一枝 (未計上班前)、午餐飯後一枝、下午最少一枝!這樣已經一天最少噴了3次香水了!唉!同事一場,還要是上司,她香得好臭的事真的好難啟齒!那陣煙味根本不是香水味可以掩蓋的,這樣欲蓋彌彰真係算吧啦!不想人聞到身上的煙味,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戒煙!一了百了!

噢!扯太遠了!正確地說一下Amazing Grace的味道,主調前味是葡萄柚,所以初初會覺得帶點甜味,中調是清新花香的鈴蘭,所以會聞到點點花香味,最後就是尾調的麝香,久一點的時候就會覺得好像爽身粉般的潔淨香味。Amazing GracePhilosophy好出名的香味,在2016這美妙的一年,遇上它剛好!有姐妹也在用這個香味嗎?跟我揮揮手吧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