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0, 2016

買少少!真的好少好少好少……

在親朋好友間我該是最早中LC毒那批,幸好中得快,買了一屋相對比現在便宜的實用廚具,近年已經不會再去開倉,也不會去SOGO排隊去了,因為買了那麼多年,家裡的已好夠用,這些都是考慮了一段時間又奇蹟地還未被搶光之下入手的。

首先是12月買的Little Twin Stars碟!這Crossover也太可愛了吧!碟形就是他們的形狀,而不是求其印個公仔上去就算。買來跟另一半做Side Plate夠開心吧!

這是LC界一眾稱之為「攢盒」的新年必入之貨!看相片以為它好大吧,其實都幾mini的,可能因為這個原因,用來做攢盒放不了太多賀年糖果,所以很多粉絲一出就掃齊所有顏色及每款兩個……我嘛……就只買了一個!

一直好反對家裡為過年買一個攢盒,它不是聖誕樹,小小的一個放在桌上存在感好低,但每年又只用幾天,所以,我一直都以High Tea Tray當攢盒就算。不過,LC這個攢盒我入手是因為它不單可以當攢盒,平日用來蒸水蛋、焗蛋糕也很適合,FB群組內就有很好身手的姐妹,示範了怎樣妙用它了!我見過最勁是整一個日式便當又花又蛋什麼的 (不過當然是在家裡飯廳吃啦!),絕之平日就是可以當個兜用囉,好過買一個平凡攢盒啦!(但有小朋友的家例外!真的買個膠攢盒算!小朋友每天會去打個攢盒20萬次的!因為裡面有他們的寶藏!)

春天真是買粉色的好季節,大家要買粉色東西,不妨留點shopping budget34月!LC那時就推出了攞你條窮鬼命的粉紅粉藍粉紫,還要是一系列,真的個個都買到貧血!我就只買了少少……

堅少少咋!

碗兩隻!還要是送給好姐妹的!但一對這樣好美啊!若不是我家裡已太多LC碗,我也會買來自用的。

花花小碗連湯匙,本來是衝著那兩個湯匙而買的,因為一直都好想要這樣的湯匙,怎料買回來後,最多用的是兩個花花小碗,下次給大家看看我怎用!

以上的產品在門市應該都沒有了,不過,大家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姐妹在二手市場割愛又或是找代購看看吧!如果還是找不到又好想買,那就等一下吧!相似的產品總有機會再推出,若不怎賺我們的血汗錢呢?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