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23, 2014

TEAM SHOES

這是我們一起創造的一個壯舉!一次過在TIMBERLAND買8對鞋!!!!!

話說我有一班共10人的預科死黨,當中有28女。其中一位死黨,無私地分享了一張TIMBERLANDCOUPON,是說買滿$3000就可以有6折優惠。

我這SHOPPING魔實在好毒,以下這款BOOTS,是我先看中,再在GROUPSHARE,又大讚易襯又輕身,一款兩著什麼的,之後,大家去過門市試過之後,個個都覺得折後好抵之餘,個款真的如我所說易襯到不行,之後,我們六個女的,就買了3對卡其、2對紫和1對紅色!另外,還外加了一雙男裝和一雙童裝的,一次過在TIMBERLAND買了8BOOTS

又講吓為何這款BOOTS會可以成功「毒」到我們啦!大家所見,其實三隻顏色都真的好易襯!卡其這經典TIMBERLAND COLOUR,真的襯什麼都無敵。棗紅也很好襯的,特別是黑色型系類別這樣。至於我選的紫色,就襯上了粉紅的邊線,一看就知道好適合襯森林系的行山LOOK啦!

我上年就買了一年風褸,真的跟這雙紫的襯到絕!還要一款有兩個穿法,想瘦就變中BOOT款,想型想隨性一點的就短BOOT款,滿足兩大願望!

加上大家眾志成城底下,$3000這消費額好易就REACH到,大家都可以以6折的優惠價買到這雙秋冬新款的ROLL – TOP BOOTS耶!真的唔買就笨啦!

還要提一下,這雙BOOT款好輕身的,不似一般TIMBERLAND BOOTS的沈甸甸重量。用料方料,鞋身是皮革,而其他地方及鞋帶都用上100%循環再造PET物料,既環保又耐穿。最後就是以15% 回收再製橡膠製成的排水縱槽,具有助於提高止滑效果。

死黨中,已為這BOOTS取名為 TEAM SHOES”。好期待XMAS時候,跟她們一班六個穿起一樣的鞋子,拍一張紀念照。

3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P 說...

請問張coupon 係邊到有得攞?? thanks

Little Sugar 說...

Coffee, Sorry, COUPON是朋友的,我也不清楚來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