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4, 2014

Kiss Me Doll

相信去開泰國玩的姐妹,對KISS ME DOLL都很熟悉吧?我從沒踏足泰國,不過,我偶像花猴之前就在BLOG大大力地介紹過,所以我對此品牌的出品印象很深!因為,KISS ME DOLL的絲巾呢,真的美得好夢幻!

我在葵涌廣場找到KISS ME DOLL賣的,因為物離鄉貴,所以MARK UP了不少,而我真的捨不得買給自己,只買了一條給鐵甲人的姐姐生日!

這木馬是KISS ME DOLLSIGNATURE PATTERN,有多款顏色,超漂亮的!

質地好,PACKING靚到是一個書盒!就連袋都好美!整個事都很夢幻!收的人開心,買的我又很有滿足感!

唉!如果我早點發現這間SHOP (SORRY, 忘了名字!只記得在3樓三聯入,最後一條巷。),還可以買到迪士尼系列的小鹿班比款式呢!

4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我剛剛暑假去了曼谷...就是買了小鹿班比...hehehehehehe

Unknown 說...

CWB 都有舖仔有得賣~ 我都買左條小鹿班比 & 馬~~ 好靚~~ hehe

littesugar 說...

WAH, 大家都買到班比!好開心呀!我又心思思想買!HEHEHE....

Unknown 說...

去一轉曼谷吧...呵呵呵呵!!